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范佩西荣膺英超12月最佳 这是极关键一月

范佩西荣膺英超12月最佳 这是极关键一月

West Ham United v Manchester United, Robin van Persie Getty Images




曼联前锋范佩西被评选为英超12月最佳球员。

在12月份,范佩西共代表曼联出战6场比赛,打进5球,帮助曼联在积分榜上保住了对第二名曼城的7分领先优势。




范佩西也以16球的成绩高居射手榜首位,对于赢得英超阅读最佳的奖项,范佩西非常自豪。


'12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范佩西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说道。

'每个赛季都有几个关键的时间点,而12月份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之一。'

范佩西在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来到了曼联,转会费高达2400万英镑,在来到曼联之后,范佩西共为球队出场26次,打进20个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