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矿工截胡切尔西猎物 泰森已加盟顿涅茨克

矿工截胡切尔西猎物 泰森已加盟顿涅茨克

fred taison shaktar official


顿涅茨克矿工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购入了哈尔科夫球员泰森。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泰森本赛季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多家欧洲球会的关注,其中包括欧冠未免冠军切尔西。

最终乌克兰豪门赢得了这场争夺,签下了这名24岁的新星。



'在1月10日,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就泰森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顿涅茨克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道。



'为此我们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球员本人非常愿意加盟我们。球员的5年合同将在1月11日开始执行。'



哈尔科夫在2010年将泰森从巴西国际队购入,在代表球队出场的57场联赛中泰森打进13球。



顿涅茨克矿工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以13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首,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18场比赛中赢下了17场。



在欧冠联赛中他们也成功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在1/8比赛中对阵多特蒙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