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纳尼安德森伤愈迎战红军 鲁尼将因伤缺席

纳尼安德森伤愈迎战红军 鲁尼将因伤缺席

Rooney Getty


曼联球员纳尼和安德森及时伤愈归队,将可以进入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阵容,但是鲁尼将因伤错过这场关键比赛。




纳尼的这次伤病已经让他错过了14场曼联的比赛,自从去年11月以来葡萄牙边锋还没有为曼联出场比赛过。巴西中场安德森也是长期伤号,已经缺席了曼联的4场比赛。



鲁尼则因为膝伤将遗憾的错过本场比赛,最早也要等到1月16日的足总杯比赛才能复出。


'纳尼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安德森也已经随队训练了10天,他们将会入选对阵利物浦的阵容,但鲁尼依然没办法比赛。他今天才刚刚恢复训练。' 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复出的时间也不需要等太久,足总杯对西汉姆的比赛鲁尼将可以出场。'


在周日的比赛之前,弗格森提醒球队集中注意力,不要被对手的情况影响。



'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就可以了。' 弗格森继续说道。 '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苏亚雷斯任何球员都没有区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