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亨特拉尔曝续约内幕 英超多队曾发来邀请

亨特拉尔曝续约内幕 英超多队曾发来邀请

Klaas-Jan Huntelaar, Schalke 04 Getty




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承认,自己在今年冬歇期曾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是荷兰前锋重申自己从未想过要离开德甲。


据悉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荷兰国脚表示了兴趣,但是最终亨特拉尔依然选择了和俱乐部续约两年。


'很多英超球队都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从没想过要离开。' 亨特拉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问过自己是应该留下还是去英格兰。英超是欧洲大路上唯一一个我还没效力过的联赛。'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们在沙尔克得到了需要的一切。'

29岁的荷兰国脚随后谈论起了自己的未来,亨特拉尔明确表示希望自己在阿贾克斯结束职业生涯。

'阿贾克斯永远是我梦中的俱乐部,在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强我想回到那里。但是现在我只想为沙尔克踢好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