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推荐一款自动写文案的工具 | 不会英语能做跨境电商吗?!


不会英文可以做跨境电商吗?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人问到过,不会英语可以做外贸吗?不会英文可以做跨境电商吗?

如果我跟你说可以,那我觉得我就是在割你韭菜,欺骗你。如果我说不可以,那是不是就代表断绝了你出海的梦想?

现实地说一句,如果你是打工人的身份,不会英文十有八九不能做跨境电商。当然如果你精通其他二外除外,例如以前有的同事会德语法语,英文可略差。

但是,如果你是个人创业,那你自己就是你的主人。那些年,我还在读书的时候,流传的凭借翻译软件就能卖货的,我觉得这个倒不假,少数人在红利期吃到螃蟹。

但是在现在,这样的红利不复存在啦。都在精细化。不会英语,或者说不会外语,大家可以去学习,不是说要很精通,但是起码要够用。

推荐一个AI文案工具

当然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个工具就给大家一个思路。适合懒人还有文案枯竭的各位瓜友。

这个工具可以机器分析写出产品描述,还可以写出广告文案(包括FB,google等,还有邮件标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