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太丧心病狂了,我狠起来连自己的钱都赚!


前段时间我分享了一个视频,给大家介绍了一下通过联盟营销的方式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被动收入

然后,居然有人给我这样回复,当时我就震惊了!

所以真的,这个社会,这个世界,这个互联网,永远都抹不平信息差。前几天还有人后台回复我,说我分享的信息,有些非常老了,几年前就有人用了

但是,事实是就算再老的概念,再老的做法,也有人不知道,也有人想学习。今天高中课本,大学课本上的知识很多都是一二百年以前发明的

那么,今天老狗分享点什么呢?来给大家普及一下联盟营销的概念。(为了证明一下这个真不是传销

看这篇文章有什么用呢?

用处真的非常非常的大,我们学怎么赚钱之前,还不如先学学怎么捡钱

今天老狗就给大家讲一下,如何通过某宝客(联盟营销)给自己每年省下过万元

什么?某宝客还能省钱?相信很多人想都没想过吧

他还真能,我们首先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某宝客。某宝客简单来讲,就是通过推广某宝产品的方式赚取佣金

这里你看看你自己的某宝订单,你每年要在某宝下多少单、花多少钱。那么如果我们在某宝下单之前,先通过自己的某宝客把推广链接转发给自己。

然后用另外一个某宝的账号去买,是不是就自己把佣金给赚了呢?

我相信,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很多人就是没想到,就是没去做,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步,一年就可以帮你省下大几千

那么怎么注册某宝客呢?

首先,我们打开pub.alimama.com

在右侧直接输入你的某宝账号即可登录(第一次登录可能要输入一点基本信息)

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进入后台按钮。接下来的页面,点击"我要推广"链接

接下来,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购买的产品。你要记住,以后这里就是你的购买产品的搜索栏,你想买什么就直接来这里搜索,而不要去某宝客户端或者某宝网站

我这里假设自己想买小白鞋,我输入小白鞋,然后点击搜索

下面给出我们很多搜索结果,找到你想买的产品后,鼠标指上去,会出现两个按钮,"放入选品库"和"立刻推广"

你可以理解为是"加入购物车"和"立刻购买"两个功能。

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我们实际上是买给自己的,所以不用介意佣金是多少,佣金是多少我们就省多少,一般来说,品牌产品的佣金都较低,三无产品的佣金都比较高

例如这里有一个售价48元的,佣金1块钱,还有一个售价69的,佣金高达9.32。好吧,我承认回力并不算三无产品

言归正传,总之,选好要买的产品后,我们点击立刻推广按钮,如果是新账号第一次推广,会出现这样的提示,我们点击媒体管理

接下来,让我们选择备案类型选择,用人能听懂的话,就是让我们选择我们在哪里进行推广

:https://m.ikjzd.com/articles/154519
龙华生命关爱家科普体验馆地址、开放时间及预约指南:http://www.30bags.com/a/9564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