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马尔多纳多终得回报 八站无积分有望终结

马尔多纳多终得回报 八站无积分有望终结


  帕斯特诺-马尔多纳多在F1新加坡站的排位中,出人意料的取得P2的高位。委内瑞拉人相信,他一定能在明天打破连续8场比赛无分进帐的困局。

  马尔多纳多曾在5月的西班牙站首发夺冠,但自那以后,他便没再拿过积分。在今天举行的新加坡站排位赛中,委内瑞拉人技惊四座,仅次于迈凯轮车队的路易斯-汉密尔顿取得头排发车位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媒体问及他是从何取得速度,赢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的这第二个头排发车位时,马尔多纳多承认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周末,强调一切都是努力攻克调校的结果。

  “我们工作的非常努力,因为在周末开始时,在练习阶段我们在调校上有些迷茫。”马尔多纳多说道,“但是我们后来不断的取得提高,特别是在排位中,努力让车适应我的驾驶风格。我们最终找到了非常好的平衡,尤其是在Q2和Q3阶段。”

  “我真的非常期待明天正赛,因为昨天我们展现出了非常好的速度,非常的稳定。所以我相信这场比应该会很适合我们。”

  今天的排位,毫无疑问是马尔多纳多自5月的西班牙站以来,第二好的发车位置。委内瑞拉人说要将这两场比赛做比较很难。

  “很难将其同巴塞罗那比赛,因为缺乏抓地力。”马尔多纳多说道,“我们一直都难以为赛车找到理想的调校,但是在排位阶段,我们设法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真的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昨天,我们做了几次场距离模拟,看起来轮胎的退化速度控制的很好。”

  “我认为在这里超车是可能的,特别是因为轮胎的退化问题。我相信所有人都会遇到轮胎退化的问题,找到正确的策略将是关键,你必须设法保持稳定的速度。”

TAG:F1 新加坡 马尔多纳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