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维泰尔相信红牛实力 落后半秒的原因不明

维泰尔相信红牛实力 落后半秒的原因不明


  尽管红牛在刚刚结束的F1新加坡站排位赛中名列第三和第七位,但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强调红牛拥有夺取杆位的实力。

  红牛在练习赛中一路领跑,被认为是杆位的有力争夺者。由于在排位赛中没能充分发挥出赛车实力,维泰尔最终只能位居汉米尔顿和马尔多纳多之后。

  维泰尔的圈速成绩相比杆位获得者汉密尔顿慢了半秒,相对于练习赛速度,德国人坦言自己也不能完全解释排位赛失利的原因。

  “是的,有些失望,特别是Q3。我不知道我们为何不能做到那一步。”维泰尔说,“但第三也是不错的位置,明天将有一场漫长的比赛,很多状况都可能发生。”

  “速度是有的,但是你如果没法在排位赛中做到最后一步,拥有这样的速度就是令人遗憾的,最终还是没有发挥出赛车应有的水平。”

  世界冠军表示有信心取得比拟汉密尔顿的圈速成绩,但坦言在Q2中已经感到有些挣扎。 “我不知道,老实说。我认为速度是有的,但是我们不能获得实际的进步。我相信我们能够跑得更快,进入1分46秒以内。”

  “我们在Q2中没法获得速度了,最终经过挣扎取得的圈速成绩也就是我最初的水平。有些失望,但我们是拥有速度的,比赛还很漫长。重要的是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上。”

TAG:F1 新加坡 红牛 维特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