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奔驰满意策略 车王相信节约轮胎意义重大

奔驰满意策略 车王相信节约轮胎意义重大


  梅赛德斯AMG车队表示虽然参加Q3存在提升排位赛名次的可能,但放弃Q3可以获得一套全新的轮胎,从而为正赛带来帮助。迈克尔-舒马赫和尼科-罗斯博格明天将从第九位和第十位发车。

  舒马赫表示省下一套新胎对正赛非常重要,“考虑到我们本周末的表现,对于我们今天在排位赛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比较满意。”舒马赫表示,“当然,我们可以争取提升一两个位置的,虽然这非常困难。”

  “但是我们决定放弃,以便为我们在正赛中省出一套全新的轮胎,在制定轮胎策略时也将有更大的空间。我们在最后一次练习赛就这么打算了,在Q3名单出来后,决定放弃。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充分发挥出这一策略带来的优势。”

  车队领队罗斯-布朗补充说:“我们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这个周末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步。”

  “本周末是迈克尔和尼科首次尝试这套升级,调校到理想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第二集团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决定不在Q3作圈速成绩,能够为明天的正赛省下一套新轮胎,我们为此感到满意。”

TAG:F1 新加坡 梅赛德斯 舒马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