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

今天的苦与甜=跑医院与创了亚马逊以来的销售新高

感受极丰富的一天,不夸张的话一整天在跑医院,中西结合那种.

早上8点半去人民医院挂了3个科,分别在四五楼然后每一科都有相应的检测,B超,X光,验血,外加一楼做核酸检测.  之后出结果再跑去找相应医生. 

等结果时到外面找一个地方坐,抬头看到这个"急救车辆"及时不时有护士推着病架上的患者在眼前经过,思绪万千.

最后检查结果都没事,其中B超有一项被一个名字吓到,医生说那是很常见的问题,10个女生8个会有,不用吃药也不用进行什么治疗,意思是可以和身体共存对身体无障碍,   给我抛了一个没问题就没有了后文.   内科的X光也没问题也没有开药,我的咳嗽从哪里来呢?

另一个风湿科的,验血查了6项指标也正常,医生说我没有风湿所以也不给我开药,还笑着说有一个人的症状和我的一模一样.  在我的追问当前症状存在时才给我开2盒药.  

晚上带所有的检查报告给中医医生看,也是说没问题并让我不要吃医生开的2盒药,那个是针对真的风湿但我没有, 当前只需要做好预防工作及日常调理. 现在也是把风湿潜在性抑杀在摇篮中的最佳时候.最后医生给我针灸疏通颈椎,和扎针 ( 用针围绕每一个手指关节扎进去,一个手指差不多扎7针,一共被扎了70+针). 被扎的过程刻意找话题和医生说想分散被针扎进去的痛感,可痛就是痛,一种无法言语的痛,简直是遇见容嬷嬷.  

医生称,正常这个扎针的针本身是要烧红来扎的,怕我承受不住才不烧且我还不是真的风湿. 问医生:用火针来扎这个有没生命危险?比如当场痛死.

如果说以上是今天的"苦",接下来容我说说生活上的甜来中和一下.

在医院等结果时打开亚马逊后台看到销售额USD 1900+ 创了2022的新高. 再接着破USD2000到最后的USD 2132.97创了亚马逊生涯以来的新高. 虽然依旧未能感受到日出百单,也总算感受了一回日销100个. 这种高光时刻不多得记录下来作个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