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

现在的代运营有太多骗人的,以至于真正的良心的代运营都没人能接受,简单说下我的看法

我是Regan,目前我也有在和工厂做亚马逊联合运营,也了解代运营里面的一些内幕,有这种运营的圈子,在这里我说下我自身的感受。

目前不可否认的一点确实是整个代运营圈子里面有很多人在扰乱市场,导致对代运营印象非常差,而且我也不认可代运营的模式。

不认可代运营模式的核心:

市面代运营是销售额提点,所以我们只需要一味的堆砌销量就可以的,根本不在乎工厂是否是盈利还是亏损的状态。

不是利益共同体。

也有很多的代运营公司目的只是为了赚取开户费,因为要知道开户费基本都是好几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