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特维斯500万加盟米兰 CEO: 只差曼城点头 - 英超-曼城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和特维斯敲定了年薪待遇。特维斯将以免费租借的形式,效力红黑军团至明年六月,租借期满后,米兰可以以不具约束力的选择权,向曼城支付1500万欧元至2000万欧元之间的转会费买断阿根廷国脚。
  Carlos Tevez -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在剩下的赛季里,特维斯在米兰的工资为300万欧元,之后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外加奖金。现在这桩重磅转会只等曼城方面同意。
  
  众所周知,在过去几天里,米兰与特维斯的经纪人举行密集谈判,终于在今天取得重大进展。据《罗马体育报》和意大利网站Calciomercato.it的消息,关于特维斯加盟米兰的转会,球员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份基本的协议。
  
  从现在到明年六月,特维斯将获得300万欧元的薪水,然后会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为500万欧元,此外还会加上与球队成绩相关的奖金。
  
  与此同时,AC米兰CEO加利亚尼证实,在敲定协议后,他与特维斯进行了直接对话。他告诉米兰官方电视台:"昨天和今天之间,我给强大的米兰阵容又添砖加瓦了。我在我的办公室和特维斯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意见,现在情况明朗了。米兰已经与球员达成了协议,刚才我们向曼城发出了转会申请,条件是免费租借,然后在一定条件下买断。"
  
  "为什么曼城要接受我们的要求?因为特维斯打不上比赛,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如果他在我们这里踢得好,那么我们将会买他。特维斯准备放弃在曼城的高薪待遇,他曾大大帮助曼城竞争英超和欧冠联赛。"
  
  "我和特维斯谈过话了,他想加入我们的队伍。协议完成了一半,现在我们期待着曼城的答复。如果特维斯加盟,那么他会让意大利足坛享受的新冠军球员。我们接近完成转会,在年薪方面,特维斯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他非常渴望来米兰。我希望曼城答应这桩转会,因为我击败了来自意大利和欧洲的一些竞争对手,但我不能告诉你他们是谁……我们处于领先地位。"(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特维斯500万加盟米兰 CEO: 只差曼城点头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