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加索尔:不在乎交易流言 只想奋战新赛季 - 科比-湖人



  近日,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的名字屡次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有消息称湖人希望同时引进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而加索尔将作为交易筹码被送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加索尔在湖人队训练中心接受了ESPN采访回应了这些流言。

  加索尔说:"现在存在很多猜测,流言满天飞,这是可以理解的。我想,这也制造了很多噱头,这对于球迷来说感觉很棒。同时,对于联盟来说能够得到那么多注意力也很有好处。只要我还没被送走,我们就还拥有我们上赛季所拥有的球员,对于那些交易流言,我们完全不在意。我们将会跟球队一起战斗,不管谁在队中。"

  在谈到自己被交易的可能性时,加索尔表示:"你无法控制这些,同时你也无法避免这些。你会不时的听到自己的名字跟其他球队纠缠在一起。在赛季结束之后、每年临近结束的时候,你都会听到一些流言。所以我很期待回归球场,努力打球,打出我最好的表现,我很确定,在我打出最好的表现之后,我的名字就不会再经常出现在流言中了。"

  昨天,联盟公布了新赛季赛程,湖人新赛季开局将先遭遇一个背靠背靠背之旅,在谈到艰苦的赛程安排时,加索尔说:"我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吃力的赛季,我昨天看过赛程表了,新赛季将会非常非常有挑战性,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成功,我们就必须得在心理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

  "新赛季开局很艰难,不过这将会为我们整个赛季奠定基调,因为在这之后我们的赛程会逐渐轻松,因为我们不需要再打背靠背靠背。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考验,我们来看看我们究竟能打出怎样的开局,球队在一开始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球员们已经正式开启投票,整个投票将截止到明天凌晨5点,假如劳资双方均批准新版劳资协议,那么当地时间9日自由市场和训练营将开放。对于投票,加索尔表示他对新协议最终被通过持乐观态度:"我仍然还没看到协议,我依然不知道协议细节,周三和周四我们会拿到协议并进行投票。我想此时此刻每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了继续前进,接受一切。"

  上赛季结束之后,菲尔-杰克逊选择了退休,湖人则选择了迈克-布朗作为新任主帅,在谈到杰克逊时,加索尔说:"我能确定退休是非常艰难的事情,因为这些年他取得了大量的成功,他一直在很有激情的执教。现在我不知道他是想休息一下,还是说他已经决定永久退休了。"

  对于加索尔来说,上赛季季后赛无疑是个噩梦,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8.8分10.2个篮板的他,到了季后赛场均只能贡献13.1分7.8个篮板,他的低迷也是湖人止步西部半决赛的原因之一。在利用漫长的停摆期进行了休整之后,加索尔也逐渐忘掉了上赛季那些不愉快的经历。

  "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个人,我觉得这都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件事你能成长很多。在经历了这些之后,你可以分析在此之前、之中、之后所发生的事情,然后你可以做出结论,尽可能从中多学到点东西。"加索尔如是说。

加索尔:不在乎交易流言 只想奋战新赛季 - 科比-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