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莱科宁断送格罗斯让F1前程 或转投DTM宝马


  罗曼-格罗斯让说,如果他不能得到2012年F1车手的正式席位,那么就将彻底放弃F1。
  
  法国人希望能够得到雷诺车队另外一个车手席位,但在确定莱科宁加盟后,雷诺显得并不急于确定冰人的队友。
  
  本周格罗斯让测试了DTM的BMW赛车,也是为自己寻找更多的参赛机会,他说自己很现实,如果不能留在F1,他会选择其他的赛事。
  
  在接受《AUTOSPORT》采访时说:"F1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我随时准备驶上赛道去厮杀,但这不是单方面的事情,而且我觉得自己与F1赛场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曾经在上赛季开始前有机会回到F1,当时我赢得了GP2的冠军,已经找回自己最佳状态,但总有些因素阻挠我坐进F1驾驶舱。"
  
  莱科宁的加盟让格罗斯让加盟雷诺的可能越来越小,因为法国人不是"付费车手",没有赞助商支持,雷诺不可能同时支持两位车手出赛。
莱科宁断送格罗斯让F1前程 或转投DTM宝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