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詹姆斯:经历就是老师 面对嘲笑一笑了之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上赛季的经历令他更加成熟,他不在乎那些嘲笑,他现在比以前更强大。
  
  詹姆斯接受ESPN采访的最新章节曝光,这次的主题是总决赛之后针对他的那些嘲笑,尤其是关于他第四节不给力的讽刺。詹姆斯表示他知道那些嘲讽,如果是上赛季,他可能会生气,但如今他只是一笑了之。
  
  "所有的嘲笑我都听说了,我现在只是一笑了之,"詹姆斯说,"我认为如果在上赛季遇到这种情况,我会恼火的,但如今没有问题了。"
  
  詹姆斯透露他观看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录像,对失败进行了反思,詹姆斯坦言总决赛第二战被逆转仍令他心痛。"我一次又一次的观看总决赛录像,"詹姆斯说,"第二场比赛,我们在终场前四五分钟的时候还领先15分,那场球仍令我痛心。"
  
  上赛季的经历让詹姆斯学到了很多东西,詹姆斯表示与上赛季相比,他现在更加优秀。"我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师就是你自身的经历,"詹姆斯说,"与上赛季相比,我现在是一位更出色的球员。"
詹姆斯:经历就是老师 面对嘲笑一笑了之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