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枪手加入内马尔争夺 温格豪言有钱我就买 - 英超-阿森纳


  尽管多特蒙德天才格策刚刚被评为了欧洲金童,但从世界范围来看,巴西桑托斯的当红新星内马尔无疑才是如今最令所有欧陆豪门垂涎神往的目标。就连一向不参与豪门疯抢出资谨慎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按捺不住对内马尔的欣赏之情,北伦敦球队也加入到了争夺战中的一员。
  Accolades: Neymar won as the best player of the Copa Libertadores 2011
  巴西巨星贝利曾经断言,19岁的内马尔天赋异禀要过于梅西。他甚至相信内马尔的天赋超过了自己,这位71岁的巴西传奇表示:"内马尔有能力比我做的更好。他和梅西在技术上都很出众,但是内马尔更加全面。他双脚都能射门带球,但是梅西比他更有经验。"
  
  而以挖掘青年才俊并培养成巨星而闻名的温格也在近期承认,他愿意成为皇马与巴萨两大巨头的竞争者来签下炙手可热的桑托斯前锋,当然这样的前提仍是他需要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如果我有充足的资金,我会花在内马尔的身上。"温格告诉《太阳报》。
  
  "你当然不能说内马尔就是贝利,因为后者在他17岁的时候就曾带领巴西夺得过世界杯。但他却具备成为世界最出色射手的潜质,尽管现如今巴西联赛与欧洲联赛有着非常显著的差异。"皇马目前在内马尔的争夺战中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但他们却要面临来自巴塞罗那与切尔西的竞争。
  
  内马尔却在被提名为巴西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时谦逊的表示,自己还远不如外界盛传那般如此强大。而内马尔也并没有才加周一晚在圣保罗的颁奖仪式,因为他目前正在前往东京的路上积极准备即将开战的世界俱乐部杯。同时还赢得了本赛季最佳射手的内马尔,近期还与桑托斯签下了一份新的三年合约,但这却依然不影响众豪门对他的虎视眈眈。
枪手加入内马尔争夺 温格豪言有钱我就买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