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尤文小马哥向球队表忠 从未想过离开斑马 - 意甲-尤文图斯


  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临近开启,该续约的开始忙着续约,该表忠的开始忙着表忠。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就在日前坚称自己在尤文图斯过的很开心,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这里。
  Claudio Marchisio - Juventus (Getty Images)  
  今年夏天马尔基西奥就曾传出要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不过新帅孔蒂到来后,"小马哥"在尤文的表现越来越成熟,球队的战绩也越来越出色,这让他下定决心留在尤文和球队一起夺冠,并在接受采访时称离开尤文从来就不是他的选择。
  
  《都灵体育报》援引马尔基西奥的话称:"尽管有关我转会的传言不少,但是俱乐部是百分百信任我的。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尤文,我只想和球队续约,而且我根本没有转会的理由。"
  
  本赛季的赛程进行到这个阶段,夺冠已经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话题。谈到尤文图斯的夺冠可能性,马尔基西奥延续了由孔蒂代表下的尤文众将向来的低调风格称现在考虑意甲冠军还太早。
  
  "并不是说我们不谈论冠军,只是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现在我们在积分榜榜首,这对我们的确很重要。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
  
  "我们证明了自己有实力踢出精彩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不能犯一点错。"
  
  马尔基西奥说的很对,尤文图斯目前是在积分榜榜首,但是他们与身后的AC米兰只有两分的差距,虽然米兰新赛季开始走的不怎么顺利,但是现在球队已经跟上脚步追上来了,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没有任何犯错的机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尤文小马哥向球队表忠 从未想过离开斑马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