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4万块钱单干亚马逊,你们帮我劝劝我闺蜜……

宁愿挨饿睡地板,也要自己当老板!

"

2022年开端,全球空派失序、美元汇率萎靡不振、亚马逊卖家内卷无休无止,无数老人有了"逃离"亚马逊之势。

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有一群人听了亚马逊diao丝逆袭的故事,也听多了血泪控诉史,隐隐有些慌,但还是给自己做心理暗示,万一赚钱了呢...

干亚马逊上瘾

01

亚马逊,我来圈钱了

大家帮我劝一劝我闺蜜,她想"豪赌"亚马逊......

我有个好闺蜜,身高也是170左右,白白净净的,这么好的条件不谈恋爱,毕业了就一直待在家里,一心想自己创业,之前想拉我一起做TB,我不想,因为我觉得自己才毕业,啥也不会,就去投资创业,风险太大了。

去年年底来亚马逊做服务商,和她平常也会聊到亚马逊的话题,问我说人家送测点赞一个月要花多少钱,我说3w-5w,1000-3000的都有,她说这个点赞都能花这么多钱,那肯定能挣钱。于是就想拿出自己读书存的零花钱来做亚马逊,钱不多,大概4W左右,更是天天泡在抖音的毒鸡汤了,说这个国内钱和国外钱就是不一样,换个地方卖,萝卜都能卖出人参价。

我跟她说了,亚马逊竞争激烈,何况亚马逊的规则不断在变化,规范越来越严格,除了囤货库存风险、还有账号关联风险、跟卖风险、知识产权风险、税务风险、其他违规操作。新人进去,没弄懂这个一会儿就出问题,肯定是不行的。

我建议她先去当个运营,学点知识再去单干,她听不下去,一心只有自己的创业梦,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说下,我要怎么劝这个傻白?

"170,白白净净"这跟单干亚马逊什么关系?咋的,亚马逊还能怜香惜玉不成?

一位卖家为了拉住自己闺蜜进军亚马逊,也是操碎了心。奈何,闺蜜好像嗑了药一样,对开店有种莫名的情怀,拉不住......

无奈之下,上了知无不言求大家支招,更是发出灵魂拷问:亚马逊是毕业生创业的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