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最常问的亚马逊广告问题以及关联流量的操作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

1.稳定出单,保证数据的连贯性,acos做到比利润低,广告维持24小时完全没有压力,没必要分时.............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812282.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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