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曼联尤文求购德国红星 格策身价达4000万


Mario Götze - Borussia Dortmund Bongarts 多特蒙德新星格策的经纪人黑贝尔透露,曼联曾表达对这位德国年轻国脚的兴趣。

上赛季,19岁的格策在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预计他会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代表德国队出征。

据黑贝尔透露,这位天才中场正在被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追求。

“我认为,欧洲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对马里奥(格策)感兴趣。”黑贝尔告诉意大利媒体。

“我可以证实,我曾与尤文图斯和曼联接触,但也不只是他们。”

不过,格策的转会绊脚石是他的高昂身价,而黑贝尔表示多特蒙德不会对他们的标价让步。

“我不知道本赛季结束后他是否会离开,你应该去问多特,但我认为他们不会让他低于3300万英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虽然现在受伤了,但他仍然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开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联尤文求购德国红星 格策身价达4000万

TAG:格策 多特蒙德 尤文图斯 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