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圣婴盼路易斯双重队友 坚信巴萨逆转皇马


Carling Cup: Fernando Torres - Phil Dowd - David Luiz, Chelsea v Liverpool Getty Images
在最近一次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托雷斯表示,如果要挑选一名蓝军队友带到西班牙国家队的话,那么他会选择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
在去年冬季转会窗口中,大卫-路易斯以2300万镑的身价从葡超本菲卡转会切尔西,随后,托雷斯也以创纪录的5000万镑从利物浦转投切尔西。


在最近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被问到如果要把一名蓝军的队友带到西班牙国家队的时,托雷斯表示自己会选择大卫-路易斯。
“要我选择一名非西班牙籍的切尔西球员加入西班牙国家队的话,那我会选择大卫路易斯,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尽管托雷斯仍旧未能找回进球的感觉,但他表示自己与蓝军队友的感情非常好,特别是和自己的西班牙同胞。
“所有的西班牙球员都是很好的朋友。”托雷斯讲到,“我们相处的很开心,关系也非常融洽。”
“我现在还有与以前在马德里竞技时的队友联系,虽然我离开马竞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特别是贝纳永,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希望他赛季结束后能回到切尔西。”
而在讲到本赛季西甲冠军谁属的时候,托雷斯则认为巴塞罗那能在最后时刻实现大翻盘,逆转皇马成功卫冕。
“皇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我对巴萨更有信心,他们会渡过难关并将连续四次称雄西甲联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圣婴盼路易斯双重队友 坚信巴萨逆转皇马

TAG:路易斯 托雷斯 切尔西 皇马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