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卡特:德克难以置信 巴克利评论很不靠谱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新赛季前,卡特加盟小牛,这是一笔不那么引人关注的转会操作,也没有多少人看好这笔操作。但现在,卡特完美的融入了小牛队中,他成为了表现最好的新援。在近日做客达拉斯当地电台时,他透露了其中的秘诀。

  在谈及为什么选择小牛队时,卡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小牛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停摆结束后并没有留给我多少时间来选择球队,而小牛队一直都是我有兴趣效力的队伍之一,当我接到球队的电话时,当我听到他们说,'嘿,我们的球员今年可有机会再来一次(夺得总冠军)',我就决定要加盟小牛队了。我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这里有很多我的好友,基德、海伍德都在这里,这会让我融入这支球队更加简单。"

  那么这个赛季,卡特是如何保持好的状态和调整心态的呢?

  卡特说:"我很注意保护我的身体,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必要的时候,一定要休息。我现在懂得了要学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帮助球队,而不光用得分。"

  小牛队有许多老将,上次基德在采访中透露,球队目前采用急速冷冻的疗法,这对于自己有很大帮助,卡特肯定了这一点。"是的,急速冷冻疗法和高压仓这两种恢复手段我都用了,很棒,"卡特说,"我对你说,这真的有效果,我听说球队去客场都会带着这种设备,这太好了。这会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减少年龄带来的影响。"

  查尔斯-巴克利之前对于诺维茨基的评价,卡特也为队友打抱不平,"这样的评价一点也不风趣,我尊重在球场上每一个打球的球员(暗示巴克利已经退役),我不赞成他的这种说法,"卡特表示,"诺维茨基之前有过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我很高兴他能保持健康的身体,也很高兴看见他这么快乐的享受着篮球,享受生活。"

卡特:德克难以置信 巴克利评论很不靠谱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