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德尚:国米触底反弹 尤文出色因孔蒂用人



本轮意甲爆出冷门,主角继续由国米担任,在上轮联赛不敌副班长诺瓦拉后,这次蓝黑军团又大比分输给保级球队博洛尼亚。拉涅利的队伍不在状态,但这并未让在梅阿查球场“刺探军情”的马赛主帅德尚感到兴奋,法国教头认为国米已经到了最低谷,他们很有可能在下周中的欧冠赛场上触底反弹。


德尚执教的马赛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欧冠淘汰赛中迎战国米,他谈到蓝黑军团的近况时表示:“情况很明显,国米最近在联赛中碰到一些问题,但对我们而言这并非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蓝黑军团在联赛中遇到了困难,已经到了最低谷,欧冠赛场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触底反弹的机会,这也是他们的重要目标。因此我认为下周中来马赛比赛的国米,精神面貌很有可能会大为不同,而且蓝黑军团先客后主,这是他们的一个优势。”


身为尤文图斯功勋以及前任主教练,德尚自然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老东家,他称赞了斑马军团及老战友孔蒂:“本赛季尤文的表现非常优异,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正在向伟大的目标前进,而且新球场也给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动力。斑马军团有这样的表现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因为带领他们的前进的是孔蒂,他优势是知道尤文精神的精髓所在,而且他能因地制宜,最大限度地激发手下球员的潜质。安东尼奥做得很出色,我为他感到高兴。”德尚说到。


另一位尤文功勋比林德利的语气,则没有德尚这般客气,前斑马军团副队长在谈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裁判事件时,婉转批评了老东家的行为方式:“我认为尤文图斯球员心里有了恐惧感,否则孔蒂以及俱乐部高层不会有这样过火的行为。当然,如果感到受到不公正对待的话,他们完全有理由这样做,但我认为他们大可不必如此,因为这种情况在每支经历赛季关键时期的球队身上都有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保持平静的心态。电话门效应?我没有注意到这一事件前后的不同,在我看来裁判的判罚尺度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


随后比林德利从技术角度分析了这支尤文的薄弱环节:“球队的问题出在锋线上,这个问题从赛季一开始就很明显。米兰之所以被认定为联赛最强大的球队,是因为他们阵中有可以在任何时间段打破僵局的明星球员,比如伊布。尤文图斯组织得更好一些,但球员的个人能力却略逊一筹。当然,孔蒂手下也有一些优秀球员,比如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但我认为现在斑马军团遇到困难,主要还是因为球队中缺少真正的冠军球员,一些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结果的超级球星。”比林德利最后说到。
(网易体育)
德尚:国米触底反弹 尤文出色因孔蒂用人

TAG: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德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