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皇帝再称愿重返骑士 韦德:我退役再说吧


  ESPN消息,人们能够看到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骑士打球的场景么?起码詹姆斯自己并没有堵死这条路,他表示如果哪一天自己希望重返这座城市的时候,球迷们可以接受自己。
  
  詹姆斯一再重申,他在迈阿密热火如今过得很开心。但谈到自己可能再次重返克利夫兰打球时,詹姆斯的态度是暧昧的。"我觉得那(重回骑士)会很棒,重新回到这些球迷面前打球会很有趣,"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
  
  "我在这里(克利夫兰)有过很多愉快时光,谁都无法准确预测未来,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健康。我今天以迈阿密热火球员的身份来这,对此我很开心,但我现在不会用任何方式对它(重回骑士)说不。如果我决定回来,希望球迷能接受我。"
  
  2010年的夏天,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迈阿密聚首,勒布朗-詹姆斯拍马赶到,组成三巨头。韦德认为詹姆斯很可能重返克利夫兰,但并不会是短期内发生的事情。"任何情况都有可能。"韦德说,"希望那个时候我已经退役了。"
  
  再过两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就将拥有合同选项,届时他可以跳出合同。但外界普遍担心勒布朗-詹姆斯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在詹姆斯高调离开克利夫兰之后,吉尔伯特和詹姆斯多次隔空对骂。最著名的莫过于吉尔伯特发表了致克利夫兰球迷的公开信,痛斥詹姆斯不忠。
  
  "我没有对他保留怨恨,我曾恨过他一段时间,但这种事情的时间并不长,"詹姆斯说,"他说的这一切都是一时愤怒,他现在很可能想收回他说过的话,不过我确实也犯错了。我也想收回一些我做过的事情。我们都得从错误中学习,然后继续前行。"
  
  自从2010年7月3日以来,詹姆斯和吉尔伯特就没有单独见过面,去年两人参加过劳资谈判,但彼此没有说话,现在两人不愿意再成为新闻媒体的焦点。
  
  在选秀大会上拿下凯里-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后,骑士队对于詹姆斯离开后的悲伤情绪也逐渐愈合,詹姆斯和欧文、汤普森的关系不错,他是这两名新秀球员的导师。詹姆斯和他的热火将在明天回到克利夫兰的球馆,他估计球迷的嘘声仍然很大,"但不会像第一次那么激烈了吧!"詹姆斯说。

皇帝再称愿重返骑士 韦德:我退役再说吧

TAG:热火 韦德 骑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