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纽约扬基当家感同身受:希望林继续疯狂!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眼瞅着林书豪红透半边天,乔巴-张伯伦打心底里送上祝福,相似的遭遇,令他明白林书豪是多么艰难方才取得了今日的成就。

  乔巴是美国职棒联盟劲旅纽约扬基队的当家球星,2007年通过选秀入队之后,他迅速成为球队的重剑,球迷的宠儿,孰料不久之后饱受伤病困扰,因手肘伤势做过手术,险些被球队放弃,最终,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看他打球非常有趣,"乔巴说这番话时,正在佛罗里达与球队积极备战,谈及林书豪,乔巴的言语中满是惺惺相惜,"我希望得到一个与他见面的机会,并且送上我的祝福,哪怕只是随便聊聊,听他讲述关于自己如何在短时间内强势崛起的故事。"

  同是纽约城的宠儿,同样经历过种种患难,乔巴觉得,自己非常明白林书豪今时今日的心情,"在纽约,如果说有人最能感同身受他取得的成就,那么我会很荣幸地说,那个人就是我。"

  出身名校哈佛,林书豪原本只是NBA的边缘人物,一再被球队放弃,直到加盟尼克斯之后方才获得机会。"我为他感到骄傲,"乔巴觉得,上帝总会眷顾做好准备的人,再加上一些机遇,这就是林书豪成功的原因,他说:"很多人非常努力,但最终被告知球队无法支持他们。但林书豪成功了,他是为数不多中能抓住机会的人。"

  连续六场20+,率领尼克斯六连胜,还当选周最佳,林书豪近段时间俨然成为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机遇随时会到来,这没什么问题,"乔巴明白,现在的林书豪风头正盛。他希望林书豪能够持续疯狂下去,毕竟一切才刚刚开始。

  "回头来看,你的篮球生命或者棒球生命都是非常短的,所以必须再接再厉,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名垂青史,"乔巴不断为林书豪打气,"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多时候就是最终的印象,现在他已经做得足够好。"


纽约扬基当家感同身受:希望林继续疯狂!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