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詹姆斯发际线遭挑战 韦德戴发带支持皇帝


  北京时间2月17日,热火明天将迎来六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骑士,他们今天在克利夫兰进行了备战训练。有意思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中,德维恩-韦德罕见地戴上了发带,以此来支持自己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
  
  这个事情还得从两天前热火打完步行者赛后说起。当时詹姆斯赛后接受NBA TV赛后卫星视频连线采访,讲完篮球的话题,主持人厄尼-约翰逊话锋一转,开始说起詹姆斯的发际线来。
  
  "勒布朗,我必须替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克(奥尼尔)问你一个问题,他们认为你现在应该剃个光头,以解决发际线后退的问题,你怎么看?"约翰逊如是问道,在TNT演播室,他常和巴克利、奥尼尔搭档评球。
  
  面对刁难,詹姆斯笑了,他表示自己"绝不会"剃光头,他甚至还和比自己年长一辈的约翰逊打赌:"我打赌我会比你更晚秃头"。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力挺詹姆斯的目的,韦德今天在训练中罕见地戴上了发带,训练向媒体开放后他也没有摘下来。"我不想让他觉得孤独,"韦德训练后打趣说,"我没有发际线问题,我的发际线是直的。"
  
  詹姆斯当然注意到了韦德的发带,实际上,他告诉记者,是他让韦德戴上发带的,不是为了发际线的问题,而是因为来到了克利夫兰。
  
  "每年有两天,他都得戴发带,我告诉他,他来克利夫兰必须带发带,"詹姆斯在训练后说。
  
  明天的比赛韦德会不会戴发带上场?"我们明天再看咯,"韦德说。
  
  另外,德克斯特-皮特曼和特雷尔-哈里斯今天都缺席了训练,前者是肩伤未愈,后者今天则生了病;而马里奥-查尔默斯今天正常参加了训练,左手投篮已无需护具,伤势已无大碍。

詹姆斯发际线遭挑战 韦德戴发带支持皇帝

TAG:热火 韦德 詹姆斯 骑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