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湖人主帅:科比在传球 我不关注皇帝的话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 湖人主场迎战太阳,赛前,湖人主帅麦克-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加索尔最近身处流言中心,这是否给身为教练的自己带来很大挑战,布朗说,"我不认为这是个挑战,我的整个教练生涯都会遇到这种事情,当我在克利夫兰,圣安东尼奥,印第安纳……人们认为圣安东尼奥是球员名单最稳定的球队,他们也的确是,但是每到交易截止日前,每个人的名字都会卷入交易流言里。我们这个联盟就是这样,但是这种事情不会一直发生下去。保罗是个好球员,好人,他的精神也很坚强,他会上场打球的。"
  
  最近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介意回克利夫兰打球,布朗笑着对此事评价道:"我不知道,他说什么我都觉得OK,爱说啥说啥,我不想这些,我不知道他的情况是怎样,他和热火或者其他队之间的事情,我不知道。"
  
  布雷克的伤愈回归对于湖人是一件好事,布朗也正在考虑让他成为替补球员中的常规轮换成员,"我认为是这样的,现在替补作的很好,我的工作是找到让这支球队变得最好的方法,我们现在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是如果需要有变化,我会做改变。"
  
  科比最近30%的投篮命中率,被问及是否想过给科比更多休息时间,布朗说:"他就是多给大个子传球,在高位上,对手很容易包夹球员,我想要协调大个子的时间,让科比上场时间达到最合理的水准。"
  
  对于慈世平,布朗也提出了表扬,"他首发后的数据在上涨,他训练也很刻苦。"虽然费舍尔患了鼻窦炎,但是布朗表示他不会休息,"他参加了早上的投篮训练,今晚会首发,不会有出场时间限制。"

湖人主帅:科比在传球 我不关注皇帝的话

TAG:湖人 布朗 科比 慈世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