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林书豪:安东尼是我们的领袖 期待他归队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卡梅罗-安东尼伤停这段时间,林书豪依旧带领纽约尼克斯高歌猛进。于是外界传出了这种质疑声"安东尼能和林书豪共存么"。对此,林书豪有自己的看法。

  "我一直听到类似'林和梅罗能共存么?'这样的报道,我感觉很困扰,因为他是第一个为我担保的人,"林书豪说。"我们想一起打球,想在一起努力,融入比赛当中。很多人都扬言说'梅罗很自私,他不能融入球队,'这种话真的难以让人接受,大家都知道这不是事实。"

  林书豪的传奇从2月4日一直到现在,从对阵新泽西篮网的25分,到之后的六场首发,共计砍下136分。这样的表现,更是让外界对球队之前的化学反应产生了质疑,同事对安东尼伤愈回归之后会如何影响球队有着诸多猜测。

  入选今年全明星的安东尼,预计在本周六复出。对此,林书豪表示很期待。

  "他一直在给我很多建议,我很尊敬他。他是我们的领袖、队长,我们需要他,他能回归让大家都很兴奋。"林书豪说。"梅罗一直这样对我说,'当我回归的时候,你应该更加有侵略性;我们俩互相扶持。'我们已经对彼此承诺,更要实现这诺言;我们会找到在进攻端变得更出色的方法。"

  一个是联盟顶尖得分高手,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一个是新晋的纽约之王,球场上的灵魂;两人能否共存,最终还是要用比赛来检验。希望林书豪能用自己的能力,将纽约的双子星甜瓜和小斯完美的串联起来,组成新的Big 3。


林书豪:安东尼是我们的领袖 期待他归队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