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小加索尔正式续约灰熊 4年5800万超值? - NBA新闻


小加索尔续约灰熊
  NBA官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灰熊与中锋马克-加索尔正式签订了一份多年合约,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灰熊与小加索尔均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根据此前灰熊当地媒体《孟菲斯商报》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接近5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小加索尔正式签约之后,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兴奋的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够重新签下马克-加索尔,过去三个赛季,他已经成长为了灰熊队的支柱之一。从他在洛桑高中读书开始,他就是一个纯粹的'孟菲斯篮球运动员'了。对于能够将马克留在孟菲斯,让他继续在这里书写完美的职业生涯,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上赛季常规赛,小加索尔一共代表灰熊出战81场常规赛,全部是首发出战,场均贡献11.7分7个篮板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2.5次助攻和1.68次盖帽。季后赛13场比赛,小加索尔更上一层楼,场均贡献15分11.2个篮板2.2次助攻和2.15次盖帽,在同马刺和雷霆的两轮系列赛,他同兰多夫完全统治了内线。

  上赛季结束之后,小加索尔成为了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小加索尔引来了不少球队的追逐,火箭甚至给其开出过4年55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不过,最终小加索尔还是选择了留在灰熊。

  在同灰熊正式签约后,小加索尔说道:"我并没有觉得我会离开这支球队,无论是跟球队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还是一年短约。我就是认为,今年无论如何我肯定会留在这里。"

  在谈到与灰熊的续约谈判时,小加索尔表示:"我就是让我的经纪人去帮我处理这些事情,我就是打篮球而已,这才是我应该做的。我没有去跟球队谈合同,我只是将精力集中在了球场上,竭尽全力做好我该做的工作。"

  签下小加索尔之后,灰熊得以保留了上赛季杀入西部半决赛的核心成员。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灰熊同兰多夫续约,加上盖伊、康利、小加索尔,灰熊首发五虎中有四名球员身背一份长约。未来几年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他们将围绕这四名球员组建球队。

  总经理华莱士在谈及小加索尔的作用时说道:"在为灰熊效力的短短三年里,马克一直在进步,他现在已经成为了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注意,他不只是年轻中锋中的佼佼者,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小加索尔正式续约灰熊 4年5800万超值?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