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因斯为曼联引援建言:莫德里奇或伊涅斯塔 - 英超-曼联


  前曼联和英格兰中场保罗.因斯认为,在斯科尔斯退役之后,曼联的中场位置出现真空地带,球队需要将莫德里奇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作为引进目标。
   Europa League,Luka Modric,Tottenham Hotspur FC v PAOK FC
  身为英超卫冕冠军的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次席,落后榜首的曼城2分,但是由于克莱维利和安德森暂时都在养伤,弗莱彻也因为健康原因远离足球,弗格森在排兵布阵时已经显得捉襟见肘。
  
  另外,曼联队长维迪奇也因为膝盖重伤而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与同城对手曼城相比,如今的曼联在阵容上要显得单薄得多。
  
  因此曾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六年,期间两次赢得联赛冠军,随后在1995年转会国际米兰。曾执教过布莱克本的因斯认为,如果曼联还想争夺联赛冠军头衔,弗格森就必须在1月份加强球队阵容。
  
  因斯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曼联的中场欠缺创造力,失去斯科尔斯的影响显而易见。"
  
  "现在你已经找不到罗伊.基恩或者布莱恩.罗布森那样的球员,那样的球员已经不再有了。"
  
  "足球比赛已经发生了改变,再难找到那样的个性球员,因此弗格森需要考虑用另一种方式来控制中场。我觉得像莫德里奇或者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极具创造力,如果是我,我会首先考虑他们。"
  
  "我相信弗格森会有自己的打算,他会考虑在1月份需要引进怎样的球员,不仅仅是中场,维迪奇受伤之后他们还需要中后卫。"
  
  "但我相信他知道应该怎么去做,让我告诉他要怎么做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他是我曾效力过的最伟大的主教练。"
  
  曼联的锋线同样是伤病重灾区,埃尔南德斯要等到新年后才能出场,贝尔巴托夫和欧文同样在养伤。因斯觉得曼联的前场攻击力也有所不足,引进新前锋能够坚强鲁尼身上的进球压力。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鲁尼终于在对狼队的比赛中结束了自己的8轮进球荒。
  
  因斯说道:"鲁尼身上的压力很大,在世界杯上我们都清楚看到这种压力给他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如果要想和曼城以及切尔西这样的球队竞争,你就需要能够保证单赛季20个进球的前锋,不能每年都指望鲁尼的发挥。"
  
  "纳尼很锐利,阿什利.扬在赛季初的表现也很好,但他们的状态都有所下滑,谁为曼联进球就成为问题。"
  
  "贝尔巴托夫的上场时间太少,欧文有伤,维尔贝克还太年轻,但是将来他可以担起进球重任。"(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因斯为曼联引援建言:莫德里奇或伊涅斯塔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