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俱乐部国家队难两全 图雷坦言内疚又烦恼 - 英超-曼城


  两年一度的非洲国家杯将在1月份举行,届时有许多非洲球员将要离开俱乐部回到国家队参赛。不过曼城得到了特别准许,他们的科特迪瓦国脚亚亚.图雷将会推迟回归。
   Match-winner: Toure has netted two Premier League goals so far
  本届非洲国家杯由加蓬和赤道几内亚联合举办,于1月21日开幕,科特迪瓦的首场比赛是在第二天的马拉博对阵苏丹。原本小图雷会错过对阵曼联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1月9日),以及和利物浦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1月12日),他的哥哥科洛.图雷也是如此。现在图雷将踢完这两场强强对话的焦点大战,然后再回到科特迪瓦队备战非洲杯。
  
  虽然很高兴可以留在曼城参加那两场重要的比赛,但小图雷承认,对于无法同时效忠俱乐部和国家队感到内疚和烦恼。
  
  这位前巴塞罗那中场告诉记者:"我们的国家需要我和德罗巴这样的人,因为科特迪瓦经历了战争,我们做为我们的人民做些什么很重要,而这个时候也是本赛季的关键时刻。"
  
  "赛季的两个至关重要月份到来了,现在我却要错过其中的一个月。曼城队、俱乐部和主教练都需要我,但我得离开,参加不同的赛事。"
  
  "这很困难,因为我很专注于效力曼城,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我离开,是因为我的国家正在经受一些困难的事情,但我有点内疚和烦恼。"
  
  "相互矛盾的忠诚让我觉得有点难过,但是,曼城将会应付得过来。我们有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他们可以顶替我的位置,比如德容和巴里,而哈格里夫斯也在很努力地回归。"(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俱乐部国家队难两全 图雷坦言内疚又烦恼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