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龅牙苏征服对手主帅 沃诺克呼吁约束球迷 - 英超-利物浦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来到英超之后表现极为出色,但近来他在球场上经常会受到对手球迷的辱骂,因为有人指责他在比赛中喜欢假摔。客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之后,忍无可忍的苏亚雷斯向对方球迷竖起中指进行还击,结果却遭到英足总的指控,可能会因此而禁赛多场。
  EPL - Liverpool  vs QPR , Luis Suarez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苏亚雷斯未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他的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1-0击败QPR。输了球的QPR主教练沃诺克对苏亚雷斯倒是十分同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是来自另一个国家的外籍球员。客队球迷对他太不客气,他应该受到更好的保护才对。"
  
  "是的,他应该学会不要做出那种手势。但是,天呐,以他所受到的辱骂,谁都迟早会有所反应。我认为足总和英超联盟应该为此做点什么。"
  
  赛前沃诺克就曾谈到过这个话题,并且表示,如果换做是他自己,他也会做出和苏亚雷斯一样的反应。将来如果有其他球员这么做,他很能够理解。
  
  "足总应该调查一下那些球迷都嚷嚷了些什么,如果有球迷做出对苏亚雷斯那样的侮辱,他们的俱乐部就应该受罚。"沃诺克说道。
  
  "如果他们要处罚球员,那就应该搞清楚这些辱骂都是来自哪里,并且对相关的人和俱乐部也都进行处罚。现在的情况有些荒谬,对那些侮辱主教练和球员的人无能为力。"
  
  "我也想做出和苏亚雷斯一样的事情。如果足总不采取行动,他们还会碰到类似的情况,我能够理解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球迷可以为所欲为,一旦球员做出反应,他们就会立即受罚。这样的标准我无法接受。"
  
  "你也可以说法不责众,但如果有俱乐部对这样的球迷放任自流,那么足总或者英超联盟就应该处罚相关的俱乐部。"
  
  自己的球队败在了苏亚雷斯的头球之下,沃诺克显得 心服口服,他说:"你根本没办法控制住他。"
  
  "我不知道有谁能够在比赛中让他保持安静。我认为你唯一能指望的就是让他停赛。我就是这么期待的。"
  
  "他无所不能。每场比赛中他都会付出110%的努力,从不给后卫留下喘息的空间,他不断的突破摆脱。无论利物浦为他花了多少钱,每一分钱都很值,绝对值。"
  
  "不错,他的射门并不是那么好,但他还是能赢得比赛……你也不可能拥有一切。如果他每次机会都能得分,拿他就价值5千万、6千万甚至是7千万英镑,难道不是吗?任何球队少了他水准都会下降一大截。我只是觉得他是场上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龅牙苏征服对手主帅 沃诺克呼吁约束球迷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