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专访席尔瓦:争雄曼联 申花签阿内显雄心 - 英超-曼城


  在输给了自己昔日瓦伦西亚队友马塔之后,席尔瓦脸色比一分钟没有获得的托雷斯还要难看,面对网易体育的记者:"我们踢得很勇敢,从来没有想过主客场,切尔西是强队,积分比我们落后,在心理上对手比我们急,但这丝毫无法改变我们争胜的决心。"

  虽然输了,席尔瓦对于曼奇尼的战术依然非常赞赏,他不想直接评价裁判,但还是说:"我被犯规的镜头会让人理解我们绝对没有输在实力上,相反,对方战胜我们恰恰是依靠点球。"说到队友马塔,席尔瓦似乎有些平静:"马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适应英超比我快多了,现在已经是切尔西的支柱球员。"

  对于国家队队友托雷斯的处境,席尔瓦觉得很奇怪,他说:"我也不明白费尔南多在切尔西怎么了,但他在我心中始终是英超最优秀的前锋之一,赛后我们彼此鼓励,我相信他一定会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负于蓝军后,曼联逼了上来,对冠军杯出局耿耿于怀的席尔瓦称这回要与曼联在英超拼个鱼死网破,他说:"也可能冠军杯一齐出局就是为了让我们之间在英超决出高低,说心里话,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英超,每一轮比赛都充满悬念,大起大落,西甲基本上就是皇马和巴萨的较量,今年我们大伙都想为曼城球迷带来一个伟大的结局。" 

  绰号"中国人"的席尔瓦自然也知道了阿内尔卡加盟中超的消息,他说:"优秀的俱乐部应该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不知道那家(申花)俱乐部是否优秀,阿内尔卡可是很优秀,但签阿内尔卡的俱乐部至少想做到优秀,所以应该祝贺。"对于有人常谴责的足球金元政策,席尔瓦不屑一顾,他说:"足球就是一项大投入的体育运动,曼城会用冠军证明这一点。"
专访席尔瓦:争雄曼联 申花签阿内显雄心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