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罗马内讧锋霸直接走!恩里克失望托蒂失点 - 意甲-罗马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在意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顽强的逼平了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而如果不是托蒂的点球被布冯扑出,恩里克的球队原本可以在这场恶战中取得主场的胜利。

  "我当然期待那个点球能进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恩里克承认了自己的失望,"但我仍然认为托蒂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的最好选择,他也想进球,但你们要知道他面对的可是布冯啊,那是一个可怕的门将。"恩里克还赞扬了球队在开场之后的发挥,"我非常享受比赛的前5分钟,但随后,尤文图斯发挥的发挥非常出色,而且他们教练的性格也非常坚硬。不过我要说,我的球队发挥的非常好,即便我们缺少了3名或者更多的球员,但球迷一直在支持者我们。"

  罗马今天的最大看点不仅在于托蒂重新披挂出场,还在于恩里克将德罗西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将后腰位置留给了19岁的小将维维亚尼,恩里克说:"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希望将球控制在脚下,但是尤文图斯一直给我们施加压力,在打破平衡之后,我们创造出了4次射门的机会,球队也做到了球迷所要求的一切,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本场比赛是奥斯瓦尔多遭到球队停赛处罚后回归的首场比赛,但他没有收获进球,比赛最后时刻还被博列洛换下,而奥斯瓦尔多本人对这个换人似乎不太满意,意大利媒体透露,下场后的奥斯瓦尔多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径直走向了球员通道。恩里克表示:"我对奥斯瓦尔多非常了解,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球员,他只是渴望胜利,所以他这样的反应是很正常的,这种性格恰恰是我想看到的。"

  而在赛前,恩里克在被问到自己辞职的传言时曾表示"永远别说永不",而在今天的平局之后,他说:"当我回头看看罗马的历史,斯帕莱蒂和拉涅利都被解职过,所以我在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我总是说足球的世界里永远不能说永不。但是今天,我看到了球迷和球队表现出来的信念。俱乐部相信我能有机会实现一些东西,所以我会继续下去,直到我认为我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了矛盾。"  (新浪体育)
罗马内讧锋霸直接走!恩里克失望托蒂失点 - 意甲-罗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