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范甘迪炮轰斯特恩愚昧 反复无常信誉已丢 - NBA新闻



  作为前火箭主帅,现在从事解说工作的杰夫-范甘迪向来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今天他就对联盟最近一段时间的行为进行了炮轰,并直言联盟犯下了不少的错误,同时他还谈到了被联盟否决的湖人、黄蜂与火箭所达成的交易。

  在范甘迪看来,NBA太急于求成,为了在圣诞开战,训练营开始的太急了。"我想到目前为止,NBA正处于黑暗的日子,"范甘迪说,"我想他们做出了很多糟糕的决定,并由此引发了混乱,比如说他们同时开启自由市场和训练营。我认为如此急于在圣诞节开战的做法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当你跳过一些应有的步骤,那你就会犯错。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做出的决定可能会让你少赚一些钱,但你必须在满足球员、球队和球迷最大利益的基础上做出决定。"

  随后,范甘迪特别谈到了湖人、黄蜂与火箭此前所达成的三方交易,如果交易达成,湖人将得到保罗,黄蜂将得到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奥多姆,而火箭将得到加索尔。但是,这笔交易遭到了联盟的否决,而联盟给出的理由是"篮球原因"。

  "对我来说,NBA犯了很多错误,尤其是因为'篮球原因'否决了三方交易,"范甘迪说,"我是这样想的,丹普斯和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比联盟更清楚黄蜂需要什么。他们研究自己的球队,研究联盟,每一天都在这样。"

  "不管怎样,这就像是给了黄蜂、新奥尔良以及黄蜂球迷一记耳光,当然也包括涉入到交易当中的所有球队和球员。当我看到这样的消息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真是一个傲慢的决定,就好像联盟的人会比丹普斯和威廉姆斯更了解'篮球原因'。"

  当然,随着交易被否决,伤害也蔓延到火箭身上,他们几乎要得到加索尔,让后者成为姚明的替代者。但是,联盟让这一切成为奢望。"如果联盟真的想否决这个交易,那他们应该早点就行动了,"范甘迪说,"他们应该知道黄蜂交易的信息,因此在交易被大众知道之前,他们就可以拒绝进行交易。结果他们没这样做,这样反倒是影响了火箭。现在,马丁回来了,斯科拉回来了,德拉季奇回来了。我觉得对火箭来说,那是很可怕的结果,他们本可以得到加索尔,他们有足够的深度去吸引球员,而且围绕加索尔他们可以成为一支50胜球队。但联盟毁掉了这一切,那显然是一个有缺陷的决定。"

范甘迪炮轰斯特恩愚昧 反复无常信誉已丢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