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梅花央求魔兽留蓝军 队魂不急现在谈前途 - 英超-切尔西


  继阿内尔卡之后,坊间传闻上海申花将再出大手笔罗致切尔西王牌前锋德罗巴,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确实,上周中的欧冠两射一传拯救球队于水火,昨天凌晨又将身价高达5000万镑的托雷斯牢牢压在板凳上,已经在切尔西叱咤风云七年半的德罗巴始终是西伦敦的肱骨之臣,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若以同样的标准衡量,比阿内尔卡仅大1岁的德罗巴对神话恐怕更是价值连城。
  
  然而昨天比赛中扳平比分,成为切尔西2比1逆转曼城取胜功臣的梅雷莱斯却在这个时候发出了呼吁,他声称德罗巴依然是俱乐部的灵魂人物,寄望他不要远走高飞,继续留在球队。问题在于,魔兽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他本人很愿意和斯坦福桥续签两年合同,但俱乐部顶多只愿意给一年。梅雷莱斯毫不怀疑德罗巴的作用,28岁的葡萄牙人说:"德罗巴是这支球队的关键,我们需要德罗巴,需要他的进球。"
  
  "上周他和瓦伦西亚比赛时梅开二度,与纽卡斯尔比赛也有进球进账,两次他都证明了他在关键时候的品质,他会极大的推动我们的争冠势头,我们在更衣室里都谈过,我们现在的挑战是拿下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所有的主场积分。"
  
  前切尔西后卫保罗-埃利奥特同意说:"德罗巴在做好准备时优秀得屈指可数,他应该留下,他对于切尔西有着本质的作用,他现在33岁,但是还有25岁的身体,他能用速度、力量、进球的能力让对手魂飞魄散,他领衔的锋线可以叫后卫风声鹤唳,切尔西应当给他一份新合同。"
  
  然而德罗巴却表示:"我的前途并非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让球队重回正轨,在适当的时机再谈论我的前途没什么问题。你需要踢出好状态,积累信心,赛季初我没有达到这种成都,因为我总是打打停停,那会儿经常受伤。我很清楚如果我有更多的比赛时间,能够连续打比赛,那么一点点的我会有更多机会恢复最佳状态。当队友们把我摆到一个好的位置上时就容易多了。"
  
  另一方面,在今夏以1200万镑从利物浦转会来到切尔西之后,梅雷莱斯发现他的英超之梦突然有了成真的希望,切尔西打破曼城的不败纪录,与榜首的差距缩小为7分,必须知道,要是曼城赢了,差距就成了13分,"击败纽卡斯尔、瓦伦西亚和曼城,我们度过了美妙的9天,完成了预定的目标。缩小我们和曼城的积分差距是必要的,那显示出他们并非不可战胜。这是一场绝佳的胜利,对士气大有帮助,虽然我们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梅雷莱斯还对西班牙中场马塔赞不绝口,"胡安是助攻之王,我相信赛季末他将会变成英超最优秀的球员之一。"23岁的马塔认为战胜曼城证明博阿斯和球员之间并无问题,他对有关更衣室失和的传闻嗤之以鼻,"在最糟糕的时候,球队显示出我们团结一致地支持主帅,我们显示出大家完全支持主帅和幕后团队,像个大家庭一样。我们能否赢得冠军?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虽然赢了这些球队,但我们还没赢得任何东西,但是我们有机会赢得很多冠军。我们现在排名第三,但是这周末客战维冈我们要保持下去。"
  

梅花央求魔兽留蓝军 队魂不急现在谈前途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