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影帝称不记恨火箭 麦帅点名表扬他和马丁 - 姚明-火箭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火箭官网报道,今天是各队训练营开营的日子,由于昨天那疯狂的交易传闻,火箭的训练营气氛显得并不那么轻松。不过在训练中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还是非常努力,他们也因此得到了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的点名称赞——
  
  洛杉矶湖人送出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得到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送出保罗,得到奥多姆、斯科拉、马丁、戈兰-德拉季奇和火箭2012年首轮选秀权。而火箭则送出斯科拉、马丁、德拉季奇和选秀权,得到加索尔。这就是昨天那疯狂的交易传闻,不过后来被联盟叫停。
  
  昨天陷入交易传闻险些离开球队,今天又回到球队和队友一起训练,斯科拉和马丁会有怎样的感觉(德拉季奇因脚踝扭伤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只有他们自己才了解自己心中的真是感受,不过他们至少在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在训练中他们都非常努力,看起来根本没有受到影响。
  
  在训练结束之后,麦克海尔还点名表扬了斯科拉和马丁,称赞他们的努力、才华和敬业精神。事实上在今天的训练之前,麦克海尔就单独找陷入交易传闻中的球员进行了沟通,然后又开了一个全队会议。"这是我们的家庭。"麦克海尔说,"这是我们的团队。如果我们没有办法一个人躲藏在房间里,那么我们就要站出来,并在大家的面前说出来。我们开了一个家庭会议,我们讨论了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我做的事情。"
  
  那么交易传闻当事人有怎样的想法?"这真的有点疯狂。"斯科拉承认他都对这件事情而感到好笑,"这真的有点奇怪。但是我们知道,那就是生意。昨天就是疯狂的一天,我也参与了进去。不过我并没有恶感,我为什么要生气呢?这就是生意,我还在这里,我很高兴还在这里。"
  
  马丁的语气更平缓,而且基本上是赞同斯科拉。"每个人都想提升球队的实力。如果达里尔-莫雷认为那样能帮助球队,那么他就应该那样做。"马丁说,"这只是生意。我们不会放在心上,作为球员我们只是要努力变得更好,关注如何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影帝称不记恨火箭 麦帅点名表扬他和马丁 - 姚明-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