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莱科宁赴工厂调试座椅 09年后首次入F1座舱


  昨天,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造访莲花-雷诺车队调试座椅。这是自2009年莱科宁暂别之后首次坐进F1赛车。莱科宁高兴的表示已经等不及驾车上路了。
  
  莱科宁完成座椅调试工作后通过莲花雷诺车队官网回答了来自车迷的提问。
  
  问:KIMI,今天是你自2009年之后首次进入F1赛车,感觉怎么样?
  
  莱科宁:上次我来到Enston就已经跳进赛车了,这一次是我在2009年之后首次在F1赛车拥有合适的座椅和头盔。看起来有点奇特,因为座舱看起来有点小,不过这很正常。这跟我以前调试座椅差不多,第一次进入赛车总会感觉很奇特,但是很快你就会适应。能够重返赛场太棒了。
  
  问:合适的座椅有多重要?
  
  莱科宁:这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你要花费很多时间在赛车里,所以座椅位置非常关键,需要100%的正确。我愿意为了这一年而多花些时间获得正确的座椅,因为赛季有很多比赛,你都会坐在方向盘后面。一次性调对,这是必须的。
  
  问:你对过去几周里因为你的回归而带来的舆论好奇而感惊讶吗?
  
  莱科宁:我的复出带来了一些议论,之前也曾有一些传闻。对于我来说,回到F1是一件好事,我希望对于车队和车迷来说也是如此。我喜欢目前在工厂的时刻。对新赛车真的有很多声音,每一个独立的部门都在全力工作,为了及时把一切准备好。你真的可以感觉到每个人的奉献,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员。
  
  问:关于你的复出有很多舆论,有的是积极的,也有的是消极的……
  
  莱科宁:这没有影响到我。有时候你会听到一些扯谈,有时候会听到一些称赞。重要的是这次复出是我想要的,我和这支车队在一起将有好的机遇,所以我很高兴。我没有真正在乎人们怎么说怎么想。我做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感到高兴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看到,莱科宁重返F1之后带来了很多积极改变,他更愿意面对媒体和车迷了。从前的那个"冰人",似乎已经融化。
莱科宁赴工厂调试座椅 09年后首次入F1座舱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