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伊布再谈提前退役 三年内挂靴可能当教练 - 意甲-AC米兰


  最近伊布表示不排除以后成为足球教练,同时他也在考虑提前退役。
   Zlatan Ibrahimovic - Milan (Getty Images)
  这位瑞典大个子声称,他正在考虑在职业生涯结束之时,继续留在足坛。同时他还暗示,他踢球的时间可能不会剩下3年。
  
  "当教练非常可能。"在接受瑞典国内媒体《Sportbladet》的采访时,伊布回答了关于自己是否会执教的提问,"即使是我以前说没有这个想法。"
  
  "我记得亨里克.拉尔森说过,当他踢比赛时,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成为教练。然而,现在他在做教练。所以未来两三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被深入问及是否会提前退役这一热点话题时,30岁的伊布确认可能会这么做。
  
  "是的,我希望再踢两三年。然后,我们再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我觉得当足球教练需要很大的责任,所以当球员更容易。"
  
  伊布在最近推出的自传中,详细介绍了他与以前教练的事情,包括和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共事不愉快的12个月。(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伊布再谈提前退役 三年内挂靴可能当教练 - 意甲-AC米兰

TAG:AC米兰 伊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