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贝尔萨拒应巴萨传闻 不对假设之事做评论 - 西甲-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西媒报道了有关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及其接班人的消息。消息称巴萨高层目前正在寻找瓜迪奥拉的替身,如果瓜帅在未来选择离开巴萨,那么巴萨主席罗塞尔将力邀现任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贝尔萨上任。
  Marcelo Bielsa - Athletic Bilbao
  对于此事,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贝尔萨拒绝多做评论,他强调称只要没有实质性的报价发生,他就不会针对此事做任何评论。
  
  贝尔萨秉承自己一贯的个性作风,关于自己是否有一天会成为巴萨主帅,"疯子"拒绝对任何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发表意见。
  
  在接受采访时,贝尔萨说:"我一直很谨慎,我从来不对任何假设的情况发表任何评论。我刚刚已经给出了我的答案,有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做,他们会继续散步这样的传闻,我会尽量避免做任何回应。除非这个问题对所有人都没有任何伤害,我可以随便回答。"
  
  现年56岁的贝尔萨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战术以及在球场上的大无畏精神赢得了世界足坛的广泛赞誉,被称为"疯子"的他在去年7月出任毕尔巴鄂竞技主帅,他率领的巴斯克雄狮尽管只在西甲排名第9位,但本赛季与巴萨的交锋中,毫不保守的毕巴2-2战平巴萨让人印象深刻。(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贝尔萨拒应巴萨传闻 不对假设之事做评论 - 西甲-巴塞罗那

TAG:巴萨 贝尔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