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巴神受伤无缘曼市德比 图雷兄弟亦恐缺阵 - 英超-曼城


  北京时间1月5日,曼奇尼承认,对本周日和同城死敌曼联的足总杯第三轮对决,曼城可能无法派遣亚亚和科洛.图雷两兄弟出场,而巴洛特利因脚踝受伤将错过比赛。
   Mancini & Balotelli -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图雷兄弟已经被科特迪瓦列入1月21日举行的非洲国家杯大名单,按要求将在本周六前往巴黎报到。在报到后,中场亚亚和后卫科洛会随队前往阿布扎比参加一个为期两周的集训。
  
  曼城方面已要求科特迪瓦推迟图雷兄弟的征召,以让他们二人能够参加主场迎战红魔。
  
  曼奇尼说:"我们已询问了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因为他们会在这个周六的巴黎汇合。我们已经询问科洛和亚亚是否可以留在我们这里,然后他们再去阿布扎比。我们正在等待回复,我希望今天或明天得到消息。"
  
  曼奇尼还表示,他可能很难填满对曼联比赛的替补席,因为巴里停赛,巴洛特利受伤,以及纳斯里身患流感。
  
  曼城主帅补充说:"就星期天的比赛而言,我们有17名球员可用,因为巴里停赛,马里奥受伤,而萨米尔的情况比昨天好些,所以我觉得我们凑不足18个人,替补席坐不满。我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凑满。"
  
  曼奇尼还补充说,特维斯最快可能会在本周转会离开曼城。"我不知道卡洛斯今天的情况。"他说,"我希望他可以在这个星期和某支球队达成转会协议。"
  
  与此同时,哈格里夫斯恢复了全面训练,可能会很快复出。"欧文上周和球队一起训练,没有任何问题。"曼奇尼说,"欧文需要踢比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神受伤无缘曼市德比 图雷兄弟亦恐缺阵 - 英超-曼城

TAG:曼城 巴洛特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