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利物浦放弃上诉苏神禁赛 战曼联复出复仇 - 英超-利物浦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放弃对苏亚雷斯的8场停赛上诉,这样,乌拉圭杀手将无缘包括今晨在内的1个月内三战曼城的焦点战。苏亚雷斯的8场停赛分别是:今晨联赛客战曼城、1月6日晚足总杯主场战奥尔德汉姆、1月11日晚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战曼城、1月14日联赛主场战斯托克城、1月21日晚联赛客战博尔顿、1月25日晚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战曼城、1月31日晚联赛客场战狼队、2月6日晚联赛主场战热刺,苏亚雷斯复出后参加的第一场赛事是2月11日晚联赛客场战曼联的英格兰德比。
  利物浦官网截屏
  英足总独立调查委员会在经过长时间调查后,在新年前夜做出了115页调查报告,认定苏亚雷斯有对曼联左后卫埃弗拉种族歧视的行为,并在12月20日宣布对苏亚雷斯处罚4万镑并停赛8场。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公告:"利物浦俱乐部今天下午通知足总,他们不会对独立调查委员会对苏亚雷斯因不当行为作出的处罚进行上诉。苏亚雷斯为期8场的停赛立即执行,从今晚战曼城的比赛开始。苏亚雷斯将被处罚4万镑,并对他未来的言行予以警告。"
  
  利物浦俱乐部对此发表了声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支持苏亚雷斯,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相信苏亚雷斯会有种族主义言行。我们拥有强烈的信念,足总对苏亚雷斯的指控是未经证实的主观臆断,足总发现苏亚雷斯先生'可能'是有罪的,而以这个理由否定了苏亚雷斯的证词。是时候让苏亚雷斯和我们所有人都休息一下了,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将不会对苏亚雷斯的8场禁赛上诉。"
  
  苏亚雷斯也借利物浦官网发表了个人声明,"我再重申一次,我从未、从未与队友有过种族问题,从未有过。我被过去几周这些远离真相的事情搞得心烦。在我们国家,'黑人'是一个普遍使用的单词,完全没有任何不尊重人的意思,根本就没有种族歧视成分。基于此,一切所谓的不当言行都是完全错误的。我感觉对不起球迷和我的队友们,我不能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帮助球队了。这对我来说是困难的时期。此刻我唯一盼望的事情是,在8场的禁赛期后能够继续踢球。"
  
  (新浪体育)
利物浦放弃上诉苏神禁赛 战曼联复出复仇 - 英超-利物浦

TAG:利物浦 苏亚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