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波什称三分是幸运球 巴蒂尔的信条是什么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6日,热火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经过三个加时以116-109击败对手,赛后热火将帅也接受了采访——
  
  查尔莫斯此役成为了热火获胜的绝对功臣,他全场拿到29分,其中有22分都是第三节之后所得,"教练说我打的很有侵略性。"查尔莫斯在赛后说起自己的表现时也显得很开心。
  
  波什本场仿佛再度找到了当年猛龙时期的领袖角色,龙王全场打的极为强硬,其中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致命一击帮助热火死里逃生打进加时,而赛后波什在他谈到这次神来之笔时依旧显得非常谦虚。"那是一个幸运球。"波什赛后说道。
  
  对于热火这场胜利,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给予了评价,他认为到了最后时刻,比的就是谁更强硬。"这场比赛,打法在最后时刻已经不起作用,而拼的就是耐力和球员精神上的韧性。"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两支球队在最后都拼劲了全力。"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和韦德因伤双双缺席,而赛后斯波尔斯特拉也对两位巨星的伤情进行了点评,在谈及韦德时,斯帅坦言:"他的恢复进程顺利,但是我们需要谨慎行事,而避免让伤病严重化。"
  
  詹姆斯在本场赛前进行了热身,但是为了保守起见,皇帝也没有参加此战,而他下一场对阵篮网是否能够上场仍要打上问号。"他已经可以四处走动了,他很快就会做好比赛的准备。"斯波尔斯特拉在点评詹姆斯的伤情时说道,"但他是否能够出现在周六的比赛,我现在还不知道。"
  
  巴蒂尔和琼斯作为詹韦的替身此役首发出战,而赛后巴蒂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球员们认识到,不管谁穿上这身衣服,都要不遗余力去的发挥,我在联盟打了10年了,这一直是我的信条。"巴蒂尔说道。

波什称三分是幸运球 巴蒂尔的信条是什么 - NBA新闻

TAG:热火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