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布朗维护科比出手权:他职业态度胜詹姆斯 - 科比-湖人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昨天90-99负于掘金的比赛中,科比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晚上,28次出手仅仅6中。但令科比欣慰的是,无论是主教练布朗,还是队友加索尔和拜纳姆都力挺他,支持他继续投下去。
  
  昨天的比赛,科比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但他的表现实在是难令人满意。科比投篮28次,仅仅命中6球,还出现了6次失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同时出现这么多次的打铁和失误,这还是第一次。赛后,主教练也隐晦地对科比提出了批评。"我早就告诉过科比和其他湖人球员,不要进行那么多的跳投,而是要去尝试突破,将球传入内线。但他们没有这么做。"布朗说道。
  
  比赛打完之后,科比也是一脸郁闷,他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直接返回了更衣室。科比知道自己表现不好,但他不会去找手腕韧带撕裂这样的理由,而是憋着一股劲,希望在下场比赛中爆发,用实际行动说话。
  
  在回去的飞机上,当其他球员都在抓紧时间休息时,已经在过去8天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却完全没有睡意。科比居然主动坐在了教练组的身边,同主教练布朗等人连夜观看整场比赛的录像带,分析球队失利的原因。这一幕深深打动了布朗,他也更加明白了为什么科比能够成为联盟第一人。
  
  布朗是个幸运的主帅,他现在执教科比,过去在骑士则执教过詹姆斯。但在比较两大巨星的职业态度时,布朗显然会将赞美送给科比。"詹姆斯从来没有和我坐在一起,观看研究整场比赛的录像带。"布朗说道,"而科比不一样,他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晚上,然后和教练们一起,从头到尾分析了比赛录像。"
  
  在科比这样的态度之前,布朗可以做的只能是继续力挺手下爱将。"我不会阻止科比继续出手。"布朗继续说道,"科比投篮糟糕,一定程度上是受伤势的影响,但我想他下一场比赛就会找到办法。"
  
  而昨天,队友加索尔和拜纳姆也表示了对科比的支持,他们并没有因科比糟糕的表现就向主帅要求更多的出手机会。"科比出手这么多?这不是什么问题。"加索尔,"我敢肯定下一场比赛,科比肯定投得更好。"

布朗维护科比出手权:他职业态度胜詹姆斯 - 科比-湖人

TAG:湖人 科比 布朗 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