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篮网四连败德隆自责:我没给球队任何帮助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昨天,新泽西篮网客场以82-98输给了上赛季排名东部倒数的克里夫兰骑士。目前为止,篮网除了在揭幕战上以六分优势战胜了华盛顿奇才之外,已经连续输给了亚特兰大老鹰(两次)、奥兰多魔术和骑士,遭遇了四连败。更加让人感到失望的,是他们在这四场比赛中与对手的平均分差距高达19分,而且他们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

  对于这样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的四连败,篮网目前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天赛后也显得非常失望。赛后的更衣室中,德隆一脸愁容,一直在向记者埋怨着自己。

  "我简直太失望了,"德隆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失落的低着头,"尤其是对我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我没有给球队带去任何帮助。希望我们能尽快走出现在的低谷,获得一些胜利。

  "这已经是我们的第四场连败了,"德隆顿了一顿,接着说道,"我打的真的非常烂。

  在昨天的比赛中,德隆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只为球队贡献出了16分5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的及格表现,同时全场比赛他还有六次失误,投篮效率也不高,只有16投6中。很明显这样的表现不仅球迷们不会满意,德隆自己也非常失望。

  除了昨天比赛中表现低迷之外,德隆在本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中其实也都不够给力,目前他的场均数据只为16.4分5.6次助攻,失误高达4.8个,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5.4%,甚至还不如他上赛季刚刚加入篮网之后场均贡献的15分12.8次助攻亮眼,与他职业生涯场均17.2分9.2次助攻相比更是无从谈起了。

  本赛季开始之前,德隆已经明确自己将在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虽然他没有明确否定未来与篮网重新签订一份合同的可能,但本赛季仍然有很大可能就将是他为篮网效力的最后一年。不过在考虑明年夏天的去向之前,德隆这个赛季显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至少也得把自己的状态恢复好,带领篮网多取得一些胜利,这样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才能更加打动其他球队的经理。

篮网四连败德隆自责:我没给球队任何帮助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