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蛋糕师公开埋怨詹姆斯:他无视我的辛苦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月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詹姆斯之前在迈阿密举办跨年生日聚会,而在聚会上,他也宣布了自己的订婚喜讯,如今的勒布朗可谓是喜事多多,不过,有人却为之而感到沮丧,其中负责为勒布朗订做蛋糕的糕点师便公开揭黑,斥责詹姆斯团队言而无信,不但拒绝使用预约的蛋糕,而且还试图压价。
  
  詹姆斯的生日party过的很愉快,但是一位名为阿勒西娅-西克曼的蛋糕师却一直为这件事而苦恼,早前她被勒布朗的团队告知需要为皇帝订做一个五层的生日蛋糕。一听到是为詹姆斯订做蛋糕,西克曼也非常兴奋,他精心用可食金粉打造了一个和热火红色背景相符的蛋糕,而且在上面加了一个皇冠,也是和皇帝的身份相匹配,大功告成后,西克曼也期待着看到詹姆斯庆生使用自己蛋糕的情景。
  
  然而当她在新年上网浏览时,却发现推特上随处可见的詹姆斯庆生蛋糕竟然不是出自自己之手,而是一个刻有金狮图案的多层蛋糕,"我当时都不知道我的蛋糕去哪里了。"西克曼说道,"我为此感到很苦恼,他们让我在节日期间赶工,为此我还雇了人,那些人也是需要付钱的。"
  
  不过负责管理此事的贾里德-加尔巴特则声称詹姆斯团队认为西克曼的蛋糕并不适合皇帝。"只是没有达到期望值,当詹姆斯团队看到这个蛋糕时,不想再去使用它,而是使用了自己心仪的蛋糕。"加尔巴特说道。
  
  当被问及加尔巴特将会支付给西克曼多少费用时,这位管理者显然认为这样的蛋糕并不值钱。"这个蛋糕的价格绝对不超过600美金,他只是一些面粉、鸡蛋和水而已。"加尔巴特说道。

蛋糕师公开埋怨詹姆斯:他无视我的辛苦 - 篮球花边

TAG: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