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小魔兽不满现状 欲寻求下赛季租借离蓝军


Carling Cup: Matthew Briggs - Romelu Lukaku, Chelsea v Fulham Getty Images
据切尔西前锋卢卡库的经纪人透露,自己与蓝军高层的会晤得到了不错的效果,他的客户下赛季或许会以租借的形式短暂离开斯坦福桥。
自从去年夏天以惊人的2000万镑身价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转投切尔西以后,18岁的卢卡库一直未能得到新帅博阿斯的赏识,而在昨天比利时与希腊的一场友谊赛中,卢卡库也未能获得首发上阵的机会。


比利时主教练里肯斯警告卢卡库要尽快想办法解决面临的问题,不然的话他很可能会失去在国家队的位置。而就在里肯斯发话不久后,卢卡库的经纪人亨洛塔便找到了切尔西的高层反映了自己客户的想法。
亨洛塔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讲到:“现在的情况很明显,如果罗梅卢(卢卡库)的情况得不到改善的话,那么我们不得不寻求解决的办法。切尔西也希望把他租借到另一支英超球队,最好是在伦敦的,这样的话更有利于他们跟进罗梅卢的情况。”
据闻埃弗顿和博尔顿都希望把这位身材高大的比利时前锋召至帐下,但就亨洛塔的言论来看,卢卡库更有希望被租借到富勒姆或者是女王公园巡游者。
在比利时与希腊的比赛后卢卡库讲到:“我回到切尔西的时候会记住里肯斯的建议。我们有过一次详尽的交谈,他的话语也触动了我,他告诉我要想在国家队得到一个稳定位置的话,我必须有足够的比赛时间。”
“我希望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头号前锋,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与我竞争的球员都能在俱乐部踢上主力,而我却不是。”
“现在的情况必须有所改变,我来到切尔西后已经有了进步,因为我一直都在和世界级的球员训练。不过我并没有太多上场的机会,我怀念在球场上的感觉以及球迷的欢呼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小魔兽不满现状 欲寻求下赛季租借离蓝军

TAG:卢卡库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