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科比:为什么嫉恨韦德? 我受伤与他无关


科比化身面具人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湖人迎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湖人以104-85击败森林狼。

  全场比赛,科比出战29分钟,23投11中,罚球10中9,轰下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出现了5次失误。

  由于鼻骨遭遇骨折,并且出现了轻微的脑震荡,很多人都担心科比今天无法出战,但以意志力顽强著称的科比还是通过了各种测试,最终经过医生的许可,参加了今天的比赛,而且非常玩命,状态也相当的神勇,无人可挡。

  在比赛结束之前,科比就进入了更衣室,争取获得多一些的治疗时间。媒体记者们则静静的等候,与全明星周末的采访化解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等到了科比,这还是科比自全明星受伤之后第一次面对媒体接受采访。

  毫无疑问,记者们非常关心科比是如何看待韦德的凶狠犯规导致自己受伤的,早前韦德已经公开表达了歉意,并给科比发了短信。

  对此,科比表示,他对韦德没有恨意,两人仍然是亲密的朋友。"其实,这事很艰难,他并不是故意那么做的,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人。"科比说,"另外诚实的说,他是一个比我更好的家伙。"

  由于鼻骨遭遇骨折,为了保护好鼻子,科比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得不戴上面具,变身面具侠,从今天的表现来看,科比似乎适应的不错。

  不过赛后,科比也有所抱怨,因为戴着面具很闷,但科比很清楚,他必须继续扮演面具侠,只有在鼻子不再那么敏感和易受伤害时,他才会摘掉面具。

  不管怎样,科比的斗志和坚韧都令人不得不肃然起敬,于是记者也玩笑似的询问科比,到底什么才能让他休战。对此,心情不错的科比赶紧让记者打住,"老兄,不要给我带来厄运。"

  随后又有记者问科比在全明星正赛当中受伤了之后为何还要打那么长的时间,对此科比回应道,"也许是我是个很古怪的人吧。"

  对于科比的顽强斗志,队友加索尔也是赞誉有加,"只有身体状况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时候,他才会考虑休战,也仅仅是考虑而已。不管戴不戴面具,他都是那个科比。"

科比:为什么嫉恨韦德? 我受伤与他无关

TAG:科比 湖人 韦德 森林狼 受伤 面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