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林书豪:感谢奥巴马支持 想当面向他道谢

奥巴马盛赞林书豪

  林书豪的强势爆发让他成为全美乃至全球的传奇人物,作为哈佛大学的毕业生,他的表现还得到了其"学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赞许。林书豪非常感激奥巴马的支持,他希望能够有机会当面道谢。

  在最近接受ESPN专家比尔-西蒙斯专访时,奥巴马坦言对林书豪已经关注很久。

  "我要比全世界所有人都更早知道他有多厉害。"奥巴马说道,"我的教育部长(阿恩-邓肯)曾经当过哈佛队的队长。在一次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他就告诉我,现在哈佛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控球后卫,叫做林书豪。后来,我一个好朋友的孩子去了哈佛,当他看过林书豪的表现之后,他也向我证实了这一点。所以其实我早就在关注他了。"

  "我可不是在自夸,但我确实已经关注他很久了。"奥巴马继续说道。

  上月中旬,白宫发言人杰-卡尼也在采访时透露,奥巴马早就已经是林书豪的"狂热球迷",同时赞叹他的表现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林书豪透露,他和奥巴马的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之前已经有过接触,未来他希望能够机会见到奥巴马,当面向这位毕业于哈佛法学院的学长致谢。

  "这是哈佛网络的一部分,这种支持来自于哈佛大家庭,"林书豪谈及奥巴马的支持时表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他们都在支持我,正如我也在支持他们。去年我见过阿恩-邓肯还和他一起训练过,这真是一种非常愉快的经历。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见到总统先生。"

林书豪:感谢奥巴马支持 想当面向他道谢

TAG:林书豪 尼克斯 奥巴马 总统 纽约 哈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