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韦德:我已成洛城公敌 去那里肯定被狂嘘


  北京时间3月2日,《苏利亚网》消息,虽然周日还没有到来,但是德维恩-韦德已经能够料想到,那将是一次不同寻常的遭遇。周日,热火将客场挑战湖人,韦德将踏上科比的地盘。由于韦德在全明星赛上让科比-布莱恩特的鼻梁骨折,洛杉矶的球迷将以疯狂的嘘声来回应韦德。
  
  韦德对此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表示,"这没关系。无论如何,那场比赛都会是一场具有竞争性的比赛,我不知道对于湖人和热火的对决,你还能要求多少更多的噱头了。尽管噱头很多,但是对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那场比赛都是我们全力争胜的比赛。我和科比都会全力以赴,就像我们平常所做的那样。我不会为了噱头打球,科比肯定也不会。"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说道,"当我们在周日抵达洛杉矶的时候,我相信这个话题还会继续发酵。可是,韦德已经说过他并不是故意的,我将率领球队继续前进,忘记这个话题。"
  
  韦德认为,洛杉矶的球迷们大可不必把自己当做"公敌",因为受害人科比都不把自己在全明星赛上遭到的意外当一回事。韦德解释道,"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样,科比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们俩的关系很好,这次只是一个意外而已。"
  
  在热火与湖人上次交手的时候,韦德因伤缺阵,科比21投仅8中状态一般。不过,这次科比有可能迎来一场大爆发的比赛,向韦德复仇。

韦德:我已成洛城公敌 去那里肯定被狂嘘

TAG:热火 韦德 湖人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